入門CLUB初階之選: 舊裝TUDOR 9061/0 蠔式自動錶


入門CLUB初階之選: 舊裝TUDOR 9061/0 蠔式自動錶
2012/01/10 

(誠邀blog友訂閱入我的FACEBOOK個人專頁,得到更多二手錶資訊)
(誠邀blog友加入我的FACEBOOK庫存錶待售)
(誠邀blog友加入我的FACEBOOK 二手錶入門CLUB)


"DT 中古手錶入門圖鑑"
我編寫的關於中古手錶電子書請按上圖了解更多資料
一click下載PDF版本序言/目錄/第一章試閱: https://bit.ly/395iszG

ebook簡易快速學習玩賞vintage 舊裝ROLEX / OMEGA / TUDOR 手錶
免費試閱版本供下載:
一click下載序言/目錄/第一章試閱: https://bit.ly/395iszG
PDF版本50章1774頁近2000張高清圖片,傾力創作!
講解如何鑑賞高質素態勇佳品!
關於全書內容/網上詳情: https://bit.ly/3acZUO5


要平平地開始玩下二手錶,舊裝TUDOR是幾好的起點!
之前介紹過74000型號. 其實我都不太深入了解TUDOR如何命名各型號
所以今回介紹的9061/0,基本上我當她是74000類!
其外形以至機芯都大同小異.
不過,留意下個錶面,可以注意到有1/5秒刻度!
另外,以我觀察所得(未有求証),基本上數字與幾樣因素有關:
1) 年份
2) 用料,例如"0"代表綱,"3"時表金
3) 大小
如果要玩查証,真係好多野要學,可惜我天性懶散,不太花時間在這方面!
是但,只要喜歡又能力可及就玩!我認識一些錶友,真係深入到錶面錶盤錶芯的期數是否對應都知!
我就主要觀其外型狀態及基本真確性就算了!
********************************************************
看錶:
Rolex Tudor Model No. 9061/0   
Stainless Steel Oysterdate Style 
Original Black Tone Dial, Very clear near perfect condition (Sure it is NOT a redone dial)
NO PAPER! NO BOX!
Man Size  Rolex Tudor WATCH!!: Diameter 37mm including Rolex Crown
High grade 25 rubies Tudor ETA cal 2784, keeps good time and runs strong
Stainless Steel Bezel, Rolex Crown and Rolex caseback
80% MINT!!
Quickset date, hack set feature, Clear crystal, Automatic
Original Rolex 7835 folded oyster band 12 links with Rolex logo on clip and inside. Fit upto 7.75" wrist. 
 
 
 
 
 
 
 
 
 
 
 
 
 
 
 
 
 
 
 
(誠邀blog友訂閱入我的FACEBOOK個人專頁,得到更多二手錶資訊)
(誠邀blog友加入我的FACEBOOK庫存錶待售)
(誠邀blog友加入我的FACEBOOK 二手錶入門CLUB)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6694絕對是玩古錶的入門之選,亦都可以是終極之選!

如何選擇二手錶入門講座: 發掘可增值的二手錶----花痕多的Rolex Daytona 116520 (續篇)

以特價從ebay買到一隻勁正Rolex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