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手錶有道:剛透過個人網站賣出一只TUDOR MiniSUB 73190往加拿大!


投資手錶有道:剛透過個人網站賣出一只TUDOR MiniSUB 73190往加拿大!
2012/02/05
(誠邀blog友訂閱入我的FACEBOOK個人專頁,得到更多二手錶資訊)
(誠邀blog友加入我的FACEBOOK庫存錶待售)
(誠邀blog友加入我的FACEBOOK 二手錶入門CLUB)


"DT 中古手錶入門圖鑑"
我編寫的關於中古手錶電子書請按上圖了解更多資料
一click下載PDF版本序言/目錄/第一章試閱: https://bit.ly/395iszG

ebook簡易快速學習玩賞vintage 舊裝ROLEX / OMEGA / TUDOR 手錶
免費試閱版本供下載:
一click下載序言/目錄/第一章試閱: https://bit.ly/395iszG
PDF版本50章1774頁近2000張高清圖片,傾力創作!
講解如何鑑賞高質素態勇佳品!
關於全書內容/網上詳情: https://bit.ly/3acZUO5


此錶2005年6月在本地二手錶店以零售價買入,買入價連其他成本$6200-
約6年半後的今天,以USD1199-賣出,扣除運費及電匯費用,利潤$2630-,毛利率42%
賺玩賺小利,要玩二手錶有賺頭,時間是一個重要因素!
若此錶是經EBAY賣出及用PAYPAL收費平台,利潤會急降至$1890-(30%)!
TUDOR的BOY SIZE潛水錶不是市場熱烈追捧的項目,市場仍然一面倒要大錶徑
此所以6年多來只升值42%,算是緩慢的增長,計及通脹及利息,算是打過平手罷了
不過,我仍然堅持玩此款手錶,原因很簡單----我喜歡!!是人帶錶,不是錶帶人!!
USD1199-折合港元約$9300-,扣除運費是$9000-左右,我相信呢個價錢在香港的網拍上是一個高價
原因很簡單: 本地錶友絕絕大部分只愛大錶徑,34MM連錶霸的BOY SIZE錶不是市場熱追既項目,做價偏低
在我的經驗中,運作網上拍賣及零售平台,需要有一點個人堅持,絕不盲目從眾
適當的迎合市場品味是重要,但少了個人風格或店舖特色仍難吸引客人
營商之道不外乎與別人心理戰一番,一味改變自己遷就別人,別人可看不起你,想做成交易或以好價成交,可真有點困難
情況就好似談戀愛,一方面不斷付出,另一方面可卻毫不珍惜,往後更變本加厲,最後落得明月照溝渠,傷心不已!
同我交易的,全都開開心心,因為:
1) 我用上大量近拍照片,至少10張,有時更多達20多張,將物品的前後左右裹裹外外的狀態表達出來,讓人看到外表及內心
2) 用簡單文字介紹手錶的詳細規格尺寸
3) 如有個別瑕疵亦鄭重講明,免得客人自己不能由相片看到而吃虧
4) 至於手錶的運作功能,我一般有兩個要求:
i) 以24小時計,快或慢30秒之內(其實我力求做到10秒左右)
ii) 手錶的儲能耍最少30小時,即上足鏈或正常配帶一日之後放下不動,仍可行走30小時或以上
這是我對自己的要求!對自己有要求,是故我對客人亦有要求!
吹無求瑕貪得無厭只顧壓價的客人一律謝絕!我會耐心解釋,但絕不花時間在不願意付出的客人身上!
所以,跟我買錶的人都完全明白知道自己在買甚麼!絕不含糊!
好了,看全錶規格 http://www.dtwatches.com/tudor73190black0675.htm
-ROLEX TUDOR LATEST MODEL MINI SUBMARINER
-MODEL NO. 73190 PRINCE OYSTERDATE MODEL
-ORIGINAL SHINE BEZEL, UNI-DIRECTION TURN
-BLACK DIAL DIAL IN NEAR PERFECT CONDITION
-BENZ HANDS, SAPPHIRE CRYSTAL
-ROLEX CROWN, ROLEX CASE BACK
-NO PAPER, NO BOX
-VERY MINT CONDITION, NEAR NEW CONDITION, OVER 90%
-34MM BOY SIZE WATCH WITH CROWN (FIT MEN AND LADIES)
-QUICKSET DATE, HACKSET FEATURES
-AUTOMATIC SELF ROTOR, RUN STRONG AND KEEP VERY GOOD TIME
-COMES WITH ORIGINAL TUDOR FOLDED OYSTER DIVER BAND WITH DIVER CLIP (10 LINKS) FIT UP TO 7.00" WRIST
-90% MINT!!
 I am going to list more watches for sales, please join my newsletter to be kept informed of my new listing!! Click here to Subscribe My ebay Listing!!


 
 

 
 

 
 

 
 

 
 

 
 

 
 

 
 

 
 

 
 

www.dtwatches.com
 
(誠邀blog友訂閱入我的FACEBOOK個人專頁,得到更多二手錶資訊)
(誠邀blog友加入我的FACEBOOK庫存錶待售)
(誠邀blog友加入我的FACEBOOK 二手錶入門CLUB)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6694絕對是玩古錶的入門之選,亦都可以是終極之選!

如何選擇二手錶入門講座: 發掘可增值的二手錶----花痕多的Rolex Daytona 116520 (續篇)

以特價從ebay買到一隻勁正Rolex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