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存錶待售----重售TUDOR 75000 (已全面測試機械功能正常)




"DT 中古手錶入門圖鑑"
我編寫的關於中古手錶電子書請按上圖了解更多資料
一click下載PDF版本序言/目錄/第一章試閱: https://bit.ly/395iszG

ebook簡易快速學習玩賞vintage 舊裝ROLEX / OMEGA / TUDOR 手錶
免費試閱版本供下載:
一click下載序言/目錄/第一章試閱: https://bit.ly/395iszG
PDF版本50章1774頁近2000張高清圖片,傾力創作!
講解如何鑑賞高質素態勇佳品!
關於全書內容/網上詳情: https://bit.ly/3acZUO5


 
本錶之前已賣,有一段故事,請看
http://www.dtwatches.com/20130223.htm

現重新出售,已花費$650-(上手錶主負責1半)全面洗油
詳情請到我的FACEBOOK庫存錶待售
 
話說攞番隻錶之後,就即時拿去專用錶匠蔣師父檢查
佢用人手上鏈及自動上鏈機測左3日,得出結果是儲能正常,可達30小時以上
搞掂就好,遲幾日我出開城就去攞番黎自己人肉測試
我信任蔣師父,所以夠膽現在就放番出黎出售
 
我從1999年起在互聯網出售二手錶至今,得出一些對網上客戶的整體感覺如下:
1) 歐美澳洲買家容易相信有相當網上交易記錄的信譽賣家,真係放心至先錢後貨的地步!
當然都試過不滿意而退貨的,但只要大抵符合相片及文字描述,他們都收貨!
2) 香港買家先重價錢,外觀狀態次之,機械狀態是最後才考慮的元素
3) 國內買家...... 個人暫時怕怕了!!要他們信任陌生網上賣家,認真困難!!
 
買二手錶當然要看3大元素: 外觀,機械狀態及價錢
我不會把價錢放在第一位,個人先看外觀再看機械狀態,最後方才考慮價錢!
因為我很清楚知道外觀及機械狀態主宰價錢!!
絕大部分人希望買到價廉物美物超所值的東西;我就主要尋找一些物有所值的交易!
有時候遇上上佳品相及優良機械狀態的,我願意付出市場上當時最高價將之據為己有
最明顯的例子就是2012年買入的ROLEX 尾期 6694全套

 
有時候市場價格是創造出來的,香港的地產炒家最明白這個道理,那些永遠話樓價貴的人是不會明白的
同理,我認為呢套ROLEX 6694極具質素,將來價錢肯定(個人預期)比當時我付的價錢為高,能力之內就買下
本BLOG文不談樓價,只是打個比喻
 
個人希望我的客戶能享受外觀+機械狀態=價格的交易!
所以我走的路線不是以價格作主導,以這隻TUDOR 75000作例,用家不用擔心買隻錶回去就行走不良
就算有問題,他都會知道我會負責任
一份安心就是我的獨特之處,相信都值一點點溢價
 
好了,看錶:
 
Rolex Tudor man size Stainless Steel Oysterdate Style
Original silver dial with baton markers. Very clear condition with a few aging signs
The Tudor logo shows a bit oxidation
No PAPER! NO BOX!
Man Size  Rolex Tudor WATCH!!: Diameter 34mm without crown, 37mm including Rolex Crown
High grade original Tudor Automatic ETA engine
Stainless Steel Bezel, Rolex Crown and Rolex caseback
Quickset date, hack set feature, Clear crystal, Automatic
Original Tudor jubilee band
Serial 397XX dated about early 1980's
Completely OVERHAULED IN FEB 2013, WORKING STRONG
Spent HKD650- (about USD83-) for complete OVERHAULING!! VERY GOOD RUNNING CONDITION!!
 
 
 
 
 
*************************************************************************
FACEBOOK庫存錶待售 專頁
我的INSTAGRAM錶相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6694絕對是玩古錶的入門之選,亦都可以是終極之選!

如何選擇二手錶入門講座: 發掘可增值的二手錶----花痕多的Rolex Daytona 116520 (續篇)

以特價從ebay買到一隻勁正Rolex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