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電貿好容易: 透過互聯網賣出一隻ROLEX Air King 5500型號


網上電貿好容易: 透過互聯網賣出一隻ROLEX Air King 5500型號
2012/02/16
圖一
(誠邀blog友訂閱入我的FACEBOOK個人專頁,得到更多二手錶資訊)
(誠邀blog友加入我的FACEBOOK庫存錶待售)
(誠邀blog友加入我的FACEBOOK 二手錶入門CLUB)


"DT 中古手錶入門圖鑑"
我編寫的關於中古手錶電子書請按上圖了解更多資料
一click下載PDF版本序言/目錄/第一章試閱: https://bit.ly/395iszG

ebook簡易快速學習玩賞vintage 舊裝ROLEX / OMEGA / TUDOR 手錶
免費試閱版本供下載:
一click下載序言/目錄/第一章試閱: https://bit.ly/395iszG
PDF版本50章1774頁近2000張高清圖片,傾力創作!
講解如何鑑賞高質素態勇佳品!
關於全書內容/網上詳情: https://bit.ly/3acZUO5


2012年1月23日收到一封由瑞士來的電郵查詢我的一隻ROLEX Air King 5500型
http://www.dtwatches.com/rolexairking55001985.htm
當時客人沒有提及價錢,只問了以一個問題:他問我有沒有寄錶去瑞士的經驗?
我就將我的ebay相關記錄電郵俾佢參考,資料送出後就沒有跟進!
一般情況下我係唔會再追問客人決定,交待了我的資料就由對方自己諗,絕無壓力
佢再有問題或討價還價就自會再來電郵,當然,我呢種被動式處理不合積極營商者的進取
如是者過了20天左右的情人節(2012年2月14日),我收到佢電郵話要買隻錶,價錢都無講就問我隻錶仲係唔係度及電匯銀行資料
我照樣回覆,今日(2012年2月16日)就收到匯款!應該明日或後日寄出!
前後客人只來了3封電郵就定案,真爽快!
分析此個案,相信容易成功的因素如下:
1) 直接擊中及解決核心問題,滿足了客人最關心的問題!
即管有時候有些客人的問題可能看似不甚邏輯,但畢竟是他最關心的就要歇力滿足
2) 我回覆時不是簡單的列出有無寄過錶去瑞士,而是輔以証明,有力的事實証明勝過千言萬語
這些証明想必是對方正正需要的東西
3) 由於我的網頁上相關手錶的相片及資料描述已經非常詳細,客人已不用再問
 
錶論序人生:
做人好做事好做生意亦好;對自己抑或朋友或任何人,照顧到對方的需要是很重要的,
只顧自己的需要,一切就極之困難了!
只要專心做好本份,做到專精,收獲是必然的!不要以為將所有資料上網,成立網站,寫blog做facebook就能有成交
萬事萬物不離基本,做甚麼事都一樣,係要做既,仲要做得好
不要以為這單交易容易就認為網上電貿真的很容易(似是反對自己的章目呢)!
我之所以說"網上電貿好容易"是因為其不涉及任何驚天動地及艱辛的技術
只要有簡單工具及知識就可以開展.....不過,基本努力仍然是或缺不了
再加一點點堅持及/或運動,自會有些成績
係這宗容易得有點走運的成交之前,不知道亦同時失敗了幾多次
*********************
 
今次是直接由個人網站促成的,兼且收電匯,節省了不是中間交易成本,是故利潤幾可觀
好了,看錶:
Rolex Oyster Perpetual Air King Model No. 5500 
Rolex Automatic cal 1520 engine , Stainless Steel classical style
Man Size  Rolex : Diameter 36mm including Rolex Crown
Shine Bezel, Original Silver Dial (some aged signs ), Original Rolex Crown
Raised baton minute marker!
85% MINT!! NO BOX NO PAPER!
Non-hack set feature, Clear crystal
Original Oyster 78350 SOLID band 11 links (fit upto 7.25" wrist) with Rolex  logo on clip and Rolex logo inside.
RUN STRONG AND KEEP VERY GOOD TIME
 
The original Rolex 78350 solid band is in very tight condition!

www.dtwatches.com
 
(誠邀blog友訂閱入我的FACEBOOK個人專頁,得到更多二手錶資訊)
(誠邀blog友加入我的FACEBOOK庫存錶待售)
(誠邀blog友加入我的FACEBOOK 二手錶入門CLUB)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6694絕對是玩古錶的入門之選,亦都可以是終極之選!

如何選擇二手錶入門講座: 發掘可增值的二手錶----花痕多的Rolex Daytona 116520 (續篇)

以特價從ebay買到一隻勁正Rolex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