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存錶待售: ROLEX 79174 女裝 銀條面蠔式 自動錶(代友出售)


庫存錶待售: ROLEX 79174 女裝 銀條面蠔式 自動錶(代友出售)
如果覺得好,請按FACEBOOK "LIKE" 或"讚好"
                                  ROLEX 79174 女裝 銀條面蠔式自動錶(代友出售)
(誠邀blog友訂閱入我的FACEBOOK個人專頁,得到更多二手錶資訊)
(誠邀blog友加入我的FACEBOOK庫存錶待售)


"DT 中古手錶入門圖鑑"
我編寫的關於中古手錶電子書請按上圖了解更多資料
一click下載PDF版本序言/目錄/第一章試閱: https://bit.ly/395iszG

ebook簡易快速學習玩賞vintage 舊裝ROLEX / OMEGA / TUDOR 手錶
免費試閱版本供下載:
一click下載序言/目錄/第一章試閱: https://bit.ly/395iszG
PDF版本50章1774頁近2000張高清圖片,傾力創作!
講解如何鑑賞高質素態勇佳品!
關於全書內容/網上詳情: https://bit.ly/3acZUO5


這隻錶是一位網友委託出售,她看過我之前有關代友出售手錶的blog後留言給我
始我都叫她自己賣,但她仍堅持想我代售,原因係唔識得回答有關手錶提問
一輪電郵商討後,我教好從不同角度影相給我
由我寫上規格資料,從電郵記錄時間大約是2012年5月尾
因為我不認識錶友,所以堅持在開售之前要與她見面及實際看實物
這步驟絕對是為了保障自己及準買家,亦可同時測試賣主是否有誠意
 
所有都看過了,再做市場價格調查,覺得合理市價是$24000-左右
即以此價放在網站www.dtwatches.com,亦同時放在ebay及yahoo網拍,當然亦在FACEBOOK出訊息
但一直甚少人問,原因:
1) 女裝
2) 條錶帶是五珠總統型
 
過了四個月仍未售出,與錶主商討後決定減價$5000-再售====特價HKD19000-
全套連出世紙原裝ROLEX盒及購買單齊備,價錢合理
我問過錶主,她甚少配戴此錶,就我所見,隻錶很新淨,只有輕微髮絲痕跡,可說是9成半新淨度
女士買來自用,或男士作為另一半的生日/聖誕禮物,很是適合
 

- Rolex Ladies Datejust, Full set with Box AND Paper

- Special Silver Dial with strip pattern

- Reference 79174

- Original 18k White Gold Fluted bezel

- Stainless Steel case and bracelet

- No-Holes Case

- Original Rolex 31 jewels automatic cal 2235

- Original Rolex Stainless Steel Jubilee band with spare links

- Original sapphire crystal cover

- 26mm case diameter

- Quickset date

- In excellent condition. Seldom wear after buying in 2001. First hand owner SALE!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6694絕對是玩古錶的入門之選,亦都可以是終極之選!

如何選擇二手錶入門講座: 發掘可增值的二手錶----花痕多的Rolex Daytona 116520 (續篇)

以特價從ebay買到一隻勁正Rolex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