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錶老伴老朋友----明天你要嫁人勒-----Omega Constellation 星座錶


老錶老伴老朋友----明天你要嫁人勒-----Omega Constellation 星座錶
如果覺得好,請按FACEBOOK "LIKE" 或"讚好"
(誠邀blog友訂閱入我的FACEBOOK個人專頁,得到更多二手錶資訊)
(誠邀blog友加入我的FACEBOOK庫存錶待售)
 

"DT 中古手錶入門圖鑑"
我編寫的關於中古手錶電子書請按上圖了解更多資料
一click下載PDF版本序言/目錄/第一章試閱: https://bit.ly/395iszG

ebook簡易快速學習玩賞vintage 舊裝ROLEX / OMEGA / TUDOR 手錶
免費試閱版本供下載:
一click下載序言/目錄/第一章試閱: https://bit.ly/395iszG
PDF版本50章1774頁近2000張高清圖片,傾力創作!
講解如何鑑賞高質素態勇佳品!
關於全書內容/網上詳情: https://bit.ly/3acZUO5


一位舊客人父親掉失了手錶,做人子的為老父訂下此錶,明天交收!

 
我常說手錶只是物品,只是個人passion的投放之一,而沒有物品是不可以捨棄的
有時候身人邊身邊物要離開,是早已安排好的,作為人亦只是順應而行
每一只錶我都喜歡,亦曾把玩,更懂珍惜的是過程中的一份情味!!
 
曾經有一位英國人跟我買下一只ROLEX 1500,是送給兒子18歲的生日禮物
當日我亦寫了一BLOG記錄此事,請看這裹
這回子送錶予父親,反向的回饋,突顯的卻是同一份情!
 
因為是舊買家再買,加上又是孝敬老父,我私人付送一只仿古木禮盒
需不太值錢,亦算是個人小小心意
 
以性(能)價(格)比而言,OMEGA的二手錶確是抵玩,但其升值潛力卻長期被看低
總括而言主要是消費者需求做成,買既時候本就沒預期會升得很多,是故亦反映在價格之上
 
好了,看錶:
Omega Constellation stainless steel auto Chronometer, Officially Certified
Model No. ST168.0056
Raised baton minute markers,
Original Omega automatic 23 jewels cal 1101  
Man Size  34mm without crown! Diameter 37mm including Omega Crown
Original silver dial in excellent condition, Original Omega Crown
Excellent case condition
90% MINT!! NO BOX NO PAPER!
Quickset date, hack set feature, Clear crystal, Automatic
High Quality genuine leather band with Omega buckle (I cannot prove whether the buckle is authentic or not)!
QUICKSET DATE, HACKSET FEATURES
AUTOMATIC SELF ROTOR, RUN STRONG AND KEEP GOOD TIME
 


Please note: A slight scratch on the crystal cover between 10 min-- 15 min position! Difficult to see during daily usage.
Please note: A slight scratch on the crystal cover between 10 min-- 15 min position! Difficult to see during daily usage.











Please note: There is a scratch on the case back.
Please note: I cannot prove whether the buckle is authentic!



Please note: Original Omega cal 1101.



2013年1月29日補充:
同個錶友交收,最終他選擇了一只ROLEX 16013送贈老父!
就是此錶: http://www.dtwatches.com/rolex16013stock2085.htm
一個典型上世紀60-70年代供養家庭子女的月光族男人,晚年掉失了其一生中最貴重的ROLEX 16014,可見其渴求一只ROLEX的潛心態!
個買家問我老父會喜歡隻OMEGA抑或隻ROLEX 16013,我說兩只都好,因是兒子所送
再問我那一只父親會喜歡多一點,我直覺上說ROLEX 16013,不因其比較貴,只因是他的潛心態渴望
心中所想既由摯親實現兼送上,世間上有比這份心意更貴重嗎?

*************************************************************************
FACEBOOK庫存錶待售 專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6694絕對是玩古錶的入門之選,亦都可以是終極之選!

如何選擇二手錶入門講座: 發掘可增值的二手錶----花痕多的Rolex Daytona 116520 (續篇)

以特價從ebay買到一隻勁正Rolex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