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電貿好容易: 第一次直接透過FACEBOOK售出二手錶


網上電貿好容易: 第一次直接透過FACEBOOK售出二手錶
如果覺得好,請按FACEBOOK "LIKE" 或"讚好"
Cartier Pasha 白面大日曆自動錶
(誠邀blog友訂閱入我的FACEBOOK個人專頁,得到更多二手錶資訊)
(誠邀blog友加入我的FACEBOOK庫存錶待售)


"DT 中古手錶入門圖鑑"
我編寫的關於中古手錶電子書請按上圖了解更多資料
一click下載PDF版本序言/目錄/第一章試閱: https://bit.ly/395iszG

ebook簡易快速學習玩賞vintage 舊裝ROLEX / OMEGA / TUDOR 手錶
免費試閱版本供下載:
一click下載序言/目錄/第一章試閱: https://bit.ly/395iszG
PDF版本50章1774頁近2000張高清圖片,傾力創作!
講解如何鑑賞高質素態勇佳品!
關於全書內容/網上詳情: https://bit.ly/3acZUO5


我的網上行銷策略主要是以本網站 WWW.DTWATCHES.COM 作基本,輔以BLOG及其他eMarketing 資源!
以住大部份新客多是先找到我的本網站或blog而與我連繫
今次售出的CARTIER,買家原來首先在FACEBOOK找到我
引証了我的想法: 各個網上連繫點都是互動互聯,觸一點就能找到我,成為我的準客戶!!
 
網上行銷最大優點是247365----24小時一週7天年中無休!最適合我這種懶人
另一優點是不用重重複複講解標的物的規格
精力集中於解決準買家問題及心理障礙!!
 
我的FACEBOOK個人專頁及其他創建群組是公開性質,任何人都可以看到
今次,可能是買家的朋友是我的FB朋友或其中一個群組的會員
是故如果他的朋友LIKE我的其中一個POST既話,我的POST就在此買家FB頁出現
如是者順著電子公路就找到我
一切一切都在我的設計之中,其他的就等待機緣及運氣
 
連繫上是第一步,能否成交就得看其他要素!
此所以因何實體世界上,人流暢旺的商舖可以收取高昂租金
而業主可以在每一單交易中收取單價的百分之30-40或更高
此亦是因何現在很多香港人高呼要打倒地產霸權!
個人選擇用經濟手段為自己對抗實體地產霸權!
套用一句個人常用之話:自求多福!
 
在網上虛擬世界,同道理,點擊率高的網站亦有類似的功能,是故亦能收取相應的"租金"收入
不過,有一點很重大的分別
要為自己建立一個實體地產王國(住宅及/或商舖),此刻是需要大大量金錢......
就算你由最最低廉的住宅起步,按足9成,最最便宜都要15-20萬(可能是一些新界200-300呎唐樓).....:_(
要建立自己的網上地產王國的成本就極度極度便宜了:
1) 一台電腦$3000-
2) 連線服務每月$150-
3) 備用雜項資金$1000--10000可以起動
以上是最最卑微的起動資金.....
如果連這筆錢都無甚至根本無錢,亦可以運用身邊任何免費資源:
1) 去圖書館或社福機構上網
2) 用網上的免費資源
建立網上地產王國需要的是知識創意及努力
知識就成為最大的ENTRY BARRIER
尚好,學習亦可以是完全免費的,單純在網上自學可以;去上再培訓課程又得
我個人戲稱是"再陪瞓",以我所知,某些課程足一定百分比出席率就有津貼(錢$$)攞,幾好架
我無意低眨再培訓課程,不過濫用的情況一定存在,就像董生德政持續進修基金一樣,而且甚難根治
畢竟,懂得利用再培訓課程資源亦是知識之一,不論是好好學習抑或濫用
一劍雙刃!!
 
不要跟我說由零開始學習有幾困難!做與不做完全是個人選擇!!
我由1996年起用電話線PII 75MZ電腦56K連線上網,遇過的困難多的是!
我能你都能!!
只有自認不能的人就真的不能,對此類人我只有一個建議
先要改變想法,大大聲多次高呼:我能!!我能!!我能!!我能!!我能!!我能!!
無錯,我是在洗腦!只有洗走哂腦中負面思想,人就變得無所不能!
就算失敗,亦是開心積極的失敗;而不是委靡退縮的接受心靈及物質上的貧窮!!!
 
 
好了,看錶,由於今次的買家是經FB來,就轉引BLOG友們去FB相薄看全錶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1259658224368.487031.534139367&type=3
看不看見?-------幾有自信的手!!

 
 
FACEBOOK庫存錶待售 專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6694絕對是玩古錶的入門之選,亦都可以是終極之選!

如何選擇二手錶入門講座: 發掘可增值的二手錶----花痕多的Rolex Daytona 116520 (續篇)

以特價從ebay買到一隻勁正Rolex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