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二手錶----毛遂自薦開辦二手錶入門CLUB講座/興趣班


何選擇二手錶----毛遂自薦開辦二手錶入門CLUB講座/興趣班
如果覺得好,請按FACEBOOK "LIKE" 或"讚好"

(誠邀blog友訂閱入我的FACEBOOK個人專頁,得到更多二手錶資訊)
(誠邀blog友加入我的FACEBOOK庫存錶待售)
我的INSTAGRAM錶相

 

"DT 中古手錶入門圖鑑"
我編寫的關於中古手錶電子書請按上圖了解更多資料
一click下載PDF版本序言/目錄/第一章試閱: https://bit.ly/395iszG

ebook簡易快速學習玩賞vintage 舊裝ROLEX / OMEGA / TUDOR 手錶
免費試閱版本供下載:
一click下載序言/目錄/第一章試閱: https://bit.ly/395iszG
PDF版本50章1774頁近2000張高清圖片,傾力創作!
講解如何鑑賞高質素態勇佳品!
關於全書內容/網上詳情: https://bit.ly/3acZUO5


我現在計劃的不是要多賣手錶賺錢!

有必要強調,賺錢只是副作用(雖然我很喜歡這種副作用)
不過,為搵錢而搵錢係搵唔到錢既!!
 
未來的主要方向是多媒體發展,將個人二手錶興趣及心得透過不同平台向外間展示!
除二手錶資訊外,亦會將個人哲學滲透其中,全面將這一種藝術行為提升至物質之外的精神人文境界
分享由心出發,通過實物收藏再加上不同媒介平台,宣傳個人人生理念
 
有看我的blog既朋友應知我如何定義藝術:
藝術之所以是藝術,是其能透過媒介,刺激思考,從而提升精神人文面貌!!
 
如果一種個人興趣只流於物質的收集及/或買賣
不可說不是興趣,但好像有那種"總是欠缺了甚麼"的感覺
 
構思當中的平台分為靜態及動態兩種
靜態的我已經進行多時,主要是blog及其他網上分享工具,最終是出版電子書及實體書
動態的,現構思當中是興趣班交流會/講座甚至棟篤笑
 
意念,一切一切都是源於意念
有了想法就得向前逐步實現,我的blog是主幹內容,將其重新用不同物料包裝承載是枝葉
朝開枝散葉出發
 
昨天做了一件大膽事情----寫了一封簡介信向多間機構介紹我的興趣班課程
部分內容節錄如下:
課程建議:
 
1) 如何選擇二手錶分辨真偽
我的BLOG有一專欄名為 選擇二手錶入門講座
內容淺易簡單,對初學者有莫大幫助
 
2) 如何應用互聯網做網上電貿
我自1999年起於ebay出售二手錶,這是我的ebay記錄
 
另由2003年起亦開始於yahoo hk 出售二手錶,這是我的yahoo hk記錄
 
我的BLOG文有一專欄名為網上電貿好容易
主要講述如何構建個人網上零售的技巧,絕對簡單容易,
同時亦分享如何使用免費社交網絡如FACEBOOK, TWEETER 及INSTAGRAM
透過課程可增進個人於網上銷售的技術,不一定是出售二手錶,
我建立這欄主要希望啟發別人利用工餘時間於網上增加收入,其實很多在家婦女或低收入人士都可以做得到
 
3) 介紹一些老錶
BLOG 文中老錶老伴老朋友 專門講一些中古及超50年手錶,具懷舊特色
 
4) 如何選擇具保值及/或升值能力的二手錶
詳見BLOG文欄 投資手錶有道
 
5) 透過興趣陶冶性情,提高個人EQ
另一BLOG文專欄是論錶序人生
一項個人興趣亦是一種個人修養行為,透過興趣提升個人人文精神面貌是我希望在BLOG文及課程中帶出的重要訊息
 
只要稍加整理,我的BLOG文已可成為一個6至12講的入門課程,每節1至2小時
整個課程學員只需要自備一個放大鏡就可上堂,如自備上網智能手機更好
課程可在電腦室(可上網)或普通教室上課
 
我不會想人家會否接受,在我的個人國度做自己就是最舒服最有樂趣的!!
順利既就好,不成功亦總算行出了自己的一步去爭取
大不了吃個閉門羹,況且門閉了可以自己想方法打開
最壞情況自己招生,3人成班,就係荼餐廳或樓上咖啡店開壇,有甚麼大不了
 
樂觀積極自有路行,埋怨沒有伯樂倒不如自成伯樂,欣賞自己成就自己!!
 
*************************************************************************
FACEBOOK庫存錶待售 專頁
我的INSTAGRAM錶相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6694絕對是玩古錶的入門之選,亦都可以是終極之選!

如何選擇二手錶入門講座: 發掘可增值的二手錶----花痕多的Rolex Daytona 116520 (續篇)

以特價從ebay買到一隻勁正Rolex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