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論序人生: 精工雫石時計工房出品 BRIGHTZ PHOENIX DIVER 200M;兼論我的DTWATCHES拍攝工房


錶論序人生: 精工雫石時計工房出品 BRIGHTZ PHOENIX DIVER 200M;兼論我的DTWATCHES拍攝工房
如果覺得好,請按FACEBOOK "LIKE" 或"讚好"
精工雫石時計工房BRIGHTZ PHOENIX DIVER 200M及我的DTWATCHES拍攝工房
(誠邀blog友訂閱入我的FACEBOOK個人專頁,得到更多二手錶資訊)
(誠邀blog友加入我的FACEBOOK庫存錶待售)


"DT 中古手錶入門圖鑑"
我編寫的關於中古手錶電子書請按上圖了解更多資料
一click下載PDF版本序言/目錄/第一章試閱: https://bit.ly/395iszG

ebook簡易快速學習玩賞vintage 舊裝ROLEX / OMEGA / TUDOR 手錶
免費試閱版本供下載:
一click下載序言/目錄/第一章試閱: https://bit.ly/395iszG
PDF版本50章1774頁近2000張高清圖片,傾力創作!
講解如何鑑賞高質素態勇佳品!
關於全書內容/網上詳情: https://bit.ly/3acZUO5


日本人既拼勁真教人驚歎!如果佢地一開始就公義地致力和平,真是人類之福!
精工錶係$300-至$2000-的大眾化手錶已取得極大成就
在高檔錶製錶領域上,精工的技藝亦教人驚訝!
技術上已比很多瑞士鐘錶品牌為高,一次又一次向更精密更精準進發
奈何,瑞士錶業老大在行業上能成功壓制日本,不似美國及西德將汽車工業斷送日本
 
之前已簡單介紹過GRAND SEIKO (GS) 及 KING SEIKO (KS)
今次要介紹精工旗下雫石時計工房出品 BRIGHTZ PHOENIX DIVER 200M
有關雫石時計工房,請看YOUTUBE 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SBq4P8RZpg
在這裹工作的專業製錶師,全是一人製一錶以人手方式完成手錶裝配
係工資高昂的今天,這種作業方式很多瑞士錶商都做不了
整家公司由上至下每一位員工都高度熱誠地投入手錶製作,難怪不斷能突破再突破
 
我可沒有PANASONIC 松下幸之助及 SONY 盛田昭夫的為死作拼精神!
我的優點是靈巧及堅持!以最平最好方式運作
我之前BLOG文 二手錶個人網站的運作: 真實的一面,個人的經歷 正好反映細少及靈巧亦可得到生存空間
相比起雫石時計工房,我的DTWATCHES拍攝工房可真簡陋,甚至顯得寒酸
 
因何我會將雫石時計工房同我拍攝工房比較,是攀付大牌嗎?可不是呢
今次拍攝BRIGHTZ PHOENIX DIVER,其中一張相要拍攝內外錶盒及配件
錶盒太大關係,拍攝上我不能夠避開自製拍攝棚的道具,感覺上有點穿崩
其實,只要拍攝後做一點剪接就可弄走道具,我選擇不做,就讓人看清楚我的DTWATCHES拍攝工房
 
我的金句是:不要放棄自己!!
同一道理,不要因為物資資源欠缺而看輕自己!
 
為此,我特意拍多一張相向世人展示我的拍攝空間如下:
這就是我引以自豪的DTWATCHES拍攝工房

有看過我BLOG文 二手錶個人網站的運作: 真實的一面,個人的經歷 ,應聽過我的文字描述
今日,首度全球正式發表!!
可以講, www.dtwatches.com 99%以上的相都係在這裹拍攝的!!
人生限制總會有,我會簡單回應:克服佢law................
***************************
好了,講番隻錶啦.......
這只錶用上精工迷都知係高檔機芯既8L35型
潛水外圈轉盤用上昂貴的PVD塗層,成本不輕
先看看官方的VIDE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NLARWGeQB8
0-50秒果隻全白針就是今日介紹的錶
 
 
Drive system:
Mechanical Automatic (with manual winding)
 
Caliber
8L35
Case material:
Stainless Steel (Some hard coating)
 
Belt Material: Stainless Steel

Full Metal Case
 
Glass material: Sapphire glass
 
Coating : Anti-reflective coating
 
Antimagnetic: Yes
 
PVD COATED bezel
 
Waterproof: 200m waterproof diving
 
Size:
Case diameter: 42mm without crown; 45mm with crown; Lug to Lug about 50mm
Band Width: 20mm approx.
 
Weight
185g
 
Main function
When driving on the winding 50 - Full Time
Reverse-rotation prevention bezel
Locking screw crown
Screw back ·
• Double lock abort
Jewels Stones · 26
Second hand stop function ·
 
Urethane band change
• Watch With Box, tag, manual book, Instructions · Japanese papers
 
Purchased in Nov 2011
 
VERY MINTY CONDITION IN FULL BOX SET!
 
Produced by the FAMOUS SEIKO 雫石工房
 
 
 
 PVD COATED bezel
 
DULL COLOUR IS MY HAND SWEAT ONLY!! ABSOLUTELY NO SCRATCH!
 
 
 
 
 
 
THE DULL COLOUR IS MY HAND SWEAT
 
 
 
 
 
 
 
 
 
 
 
 
 
 
Comparison ONLY! Right hand side is 37mm Rolex 6694. This page sell the Seiko Brightz Diver ONLY!!
 
 
 
我在YAHOO香港出售中二手錶,有興趣可看看!
(誠邀blog友訂閱入我的FACEBOOK個人專頁,得到更多二手錶資訊)
(誠邀blog友加入我的FACEBOOK庫存錶待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6694絕對是玩古錶的入門之選,亦都可以是終極之選!

如何選擇二手錶入門講座: 發掘可增值的二手錶----花痕多的Rolex Daytona 116520 (續篇)

以特價從ebay買到一隻勁正Rolex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