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論序人生: 今天是我的出生日,BLOG一BLOG作記錄


錶論序人生: 今天是我的出生日,BLOG一BLOG作記錄
如果覺得好,請按FACEBOOK "LIKE" 或"讚好"
1871年日本50錢菊花龍銀 NGC AU55評級 2001年中國熊貓銀泉 NGC MS68評級
                                                                 2012年的生日禮物
(誠邀blog友加入我的FACEBOOK庫存錶待售)


"DT 中古手錶入門圖鑑"
我編寫的關於中古手錶電子書請按上圖了解更多資料
一click下載PDF版本序言/目錄/第一章試閱: https://bit.ly/395iszG

ebook簡易快速學習玩賞vintage 舊裝ROLEX / OMEGA / TUDOR 手錶
免費試閱版本供下載:
一click下載序言/目錄/第一章試閱: https://bit.ly/395iszG
PDF版本50章1774頁近2000張高清圖片,傾力創作!
講解如何鑑賞高質素態勇佳品!
關於全書內容/網上詳情: https://bit.ly/3acZUO5


我經常掛在口邊的說話: 工作不是人生的全部!!
金錢亦不是人生的全部,不過財務安穩絕對可以幫助尋找及享受人生樂趣
不要只顧工作賺取金錢,不要因為金錢而工作
為搵錢而搵錢是搵不到錢的,將一件事惰做好,錢就會搵你,市場亦會付你溢價
工作的同時亦要不斷思考如何在現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學習行業知識,實現晉升甚至個人創業
另一方面,亦要儲蓄投資積聚優質資產,最終達致資產為你工作,賺取市場溢價
 
說來容易,只要肯為此目標付出,長期努力堅持,成功機會很大,人人都得
時間要幾耐?那得看決心有多大,肯付出多少
努力為自己計劃,為計劃而工作,計劃工作,最終計劃為你工作
PLAN FOR YOURSELF, WORK FOR YOUR PLAN,
PLAN FOR YOUR WORK AND THE PLAN WILL WORK FOR YOU
 
手錶是我的主要興趣,但不是全部
其他興趣:打網球,銀幣收集,古典音樂,寫文章,收集筆......................
我不以喜歡與否作興趣的唯一因素,我對興趣的定義尚包括:
1) 有沒有熱誠PASSION參與其中
2) 過程中能否令自己得到喜悅
3) 能否刺激腦袋思考,提升個人修養及人文精神面貌
為興趣而興趣,三分鐘熱度可虛度時間
嘗試不同的事物,找到了具備以上4種因素的就是你真心喜歡的
為此而付出時間及鑽研,收獲絕對不只是物質上的回報
祝願讀者們亦能找到自己的真正興趣!!!
 
講番今日主角,當然是我自己!
過去3年多由半退休起,多次提及幾個大願望,同好多人一樣,都未有努力堅持去實踐
尚幸,心臟未停止躍動,腦袋仍在思考!計劃仍然在個人的PLAN LIST......該趁今日再振作喚醒
在此不重複自己想要做的事,我自己知道!有看我的BLOG既都知道
 
好了,輪到今日配角出場
我因為看過一個BLOG而迷上入盒評級錢幣-----興趣根源
一見鍾情,開始花大量時間鑽研,得到這方面的知識
亦開始了買入收集,當然用番二手錶入門級的基本哲學,有買有賣,賺取金錢,以幣養幣
真個樂在其中!!妙不可言!
 
 
配角出場
1871年日本50錢菊花龍銀 NGC AU55評級!

2001年中國熊貓銀泉 NGC MS68評級
計劃中可能開多兩個blog:
1) 講下我的銀幣收集之旅!
2) 講我的第一熱誠之投放----網球blog!
 
祝生日快樂!!
亦祝願讀者們能找到自己的興趣!
活在自己的興趣當中是無比的喜樂,亦是無限恩賜!!
我在YAHOO香港出售中二手錶,有興趣可看看!
(誠邀blog友訂閱入我的FACEBOOK個人專頁,得到更多二手錶資訊)
(誠邀blog友加入我的FACEBOOK庫存錶待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6694絕對是玩古錶的入門之選,亦都可以是終極之選!

如何選擇二手錶入門講座: 發掘可增值的二手錶----花痕多的Rolex Daytona 116520 (續篇)

以特價從ebay買到一隻勁正Rolex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