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BLOG YOUUTUBE片: ROLEX BOY SIZE 77080 連出世紙


錶BLOG YOUUTUBE片: ROLEX BOY SIZE 77080 連出世紙
如果覺得好,請按FACEBOOK "LIKE" 或"讚好"
(誠邀blog友訂閱入我的FACEBOOK個人專頁,得到更多二手錶資訊)
(誠邀blog友加入我的FACEBOOK庫存錶待售)


"DT 中古手錶入門圖鑑"
我編寫的關於中古手錶電子書請按上圖了解更多資料
一click下載PDF版本序言/目錄/第一章試閱: https://bit.ly/395iszG

ebook簡易快速學習玩賞vintage 舊裝ROLEX / OMEGA / TUDOR 手錶
免費試閱版本供下載:
一click下載序言/目錄/第一章試閱: https://bit.ly/395iszG
PDF版本50章1774頁近2000張高清圖片,傾力創作!
講解如何鑑賞高質素態勇佳品!
關於全書內容/網上詳情: https://bit.ly/3acZUO5


繼ROLEX地通拿兩條YOUTUBE片後又製作了兩條庫存錶ROLEX 77080的錶片
今次做了兩條,第一條實物加相片,由於總時間7分58秒,擔心太長,觀眾不會細看

 
現在互聯網世代,好多人無耐性花多幾分鐘,噢...不對,是幾秒才對
所以,做左第二集.只看圖片加聲音,只有3分49秒

個人覺得製作粗糙,非常簡陋!看過我的YOUTUBE片的BLOG友們,應有同感
對於一個計劃,事前要做準備,但最重要是要實踐執行,
多美好的計劃及準備,如不執行都只流於一個計劃........,開始左先啦!是個人做事風格
開始後再微調改善就最重要!
 
好似iphone0甘,一代一代0甘出,由第一代出世就開始累積成果
我由2012年10月11日上第一條地通拿片,至昨日10月17日
7日時間已有140次觀看及168分鐘總觀看時間,這些都算入YOUTUBE分紅計劃的一部分,賺左啦
仲記唔記得我先前提及一位都做網店的朋友,佢既網店現在仍是虛幻店
執行執行執行是我給予自己及BLOG友們的意見
想在一個領域上得到一些成果,必要的就是不斷執行
 
拍了四條YOUTUBE片,起碼我都得到一些經驗及成果:
1) 拍攝中遇到很多技術困難如燈光對焦等有待解決
2) 講稿是否吸引
3) 主網站WWW.DTWATCHES.COM 的人流有否多了
4) 5頭馬車策劃是否互相牽扯拉動造成協同效應
5) 器材上是否要增加
 
當然尚有很多要學習及改善的地方,但最要緊的就是開始了
開始了就有具體資料去微調及/或宏調.....總好過仍然留在腦海中毫無吋進
開始了......剩下來的就是堅持堅持堅持.........
 
BLOG友們可有發覺我用廣東話而棄用英語及普通話,何解?
照理在YOUTUBE上應以英語作主流,老外一聽是不明白的咕嚕咕嚕就轉台啦
要增加收視就要用英語,是否BLOG主不懂英文!?
 
另外,我亦有一個國內的SINA BLOG
http://blog.sina.com.cn/dtwatchescom
透過SINA BLOG,我很容易分享往其他國內的網站如人人網,中移動飛信網,百度,開心網等
因何我又唔用普通話呢,是否BLOG主不懂普通話!?
 
非也!
我很少在BLOG內講自己的私人資料,只是間中講些少,
今之因此機會又講一些......個人是主修英國語文,一般會話講解難不了我
初中時代學校已教普通話,當時在香港教育中絕無僅有,再經數年同國內客做銷售的磨練,
個人的普通話雖說不上靈光流利,亦算得上可見得人那種
 
用廣東話就是想保持個人特色!就如此簡單........個人特色及風格是一種獨有獨特的元素
你有特色,別人才會重視及關注,
既然我要吸引關注我的人,那就用廣東話好了!!
 
不排除將來會加英語版及普通話版,至少現在不是時候!!
 
開始了,個人正式向跨媒體出發,邁出第一步是重要的
有第一步方才有第二步.....逐步逐步向目標接近直至取得最後勝利或接受失敗!!
 
個人願景是:
1) 出電子書
2) 出實體書
3) 將錶論序人生發揚光大,製作一系列勵志講座甚至棟篤笑TALK SHOW
4) 廣納天下錶道同好,分享錶道樂趣
 
個人絕不諱言,凡此種種都會增加金錢收入!不過,一定要強調這只是副作用,雖然我很喜歡這種副作用!!
不作解釋了,看得明白就看得明白;看不明白就話你最終咪又係為了金錢名利
簡單以個人金句回應:
為搵錢而搵錢係搵唔到錢既,將一件事情做好,
錢就會搵你,市場會付你溢價!!
 
加多一句:
你應得的,神定會給你!
 
勉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6694絕對是玩古錶的入門之選,亦都可以是終極之選!

如何選擇二手錶入門講座: 發掘可增值的二手錶----花痕多的Rolex Daytona 116520 (續篇)

以特價從ebay買到一隻勁正Rolex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