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論序人生: 三則網上事引證成功的一項基本因素----堅持


錶論序人生: 三則網上事引證成功的一項基本因素----堅持
如果覺得好,請按FACEBOOK "LIKE" 或"讚好"
ROLEX 6694 (齋錶頭) ROLEX 78350 實芯錶帶 TUDOR SUBMARINER 75190


"DT 中古手錶入門圖鑑"
我編寫的關於中古手錶電子書請按上圖了解更多資料
一click下載PDF版本序言/目錄/第一章試閱: https://bit.ly/395iszG

ebook簡易快速學習玩賞vintage 舊裝ROLEX / OMEGA / TUDOR 手錶
免費試閱版本供下載:
一click下載序言/目錄/第一章試閱: https://bit.ly/395iszG
PDF版本50章1774頁近2000張高清圖片,傾力創作!
講解如何鑑賞高質素態勇佳品!
關於全書內容/網上詳情: https://bit.ly/3acZUO5


本文寫於2013年8月16日
 
昨晚,在我的FACEBOOK庫存錶待售 加了一則出售 ROLEX 6694 (齋錶頭) 的資訊
ROLEX 6694 (齋錶頭)
結果快速達一項成交及三個查詢
另外,凌晨時分又收到一個FB短訊,最終又高速成交一只TUDOR SUBMARINER 75190
引證一項基本成功因素----堅持!!!
 
放上了ROLEX 6694 的資訊後,一位相識已久的FB 錶友查詢ROLEX 78350 實芯錶帶
ROLEX 78350 實芯錶帶
結果,快速成交,他更即時駕車前來我家附近交易!!
**************************************
我在FB現管理6個專頁
此頁是網上與新知舊雨連繫的平台,現在有649個朋友,想加我做FB 朋友的可前往ADD我
 
大家可能會奇怪,因何會有FB頁第3及第4項
這是我的地區管理策略,以鄉村圍剿城市
長久以來,想買二手錶就得出市區九龍或香港島
我特意開兩個地區頁吸引住在我附近的愛錶人士,讓他們知道就在左近可以找到優質二手錶
昨晚就有一名上水區的網友查詢隻6694,雖然未有成交,但亦初步溝通過
讓他先了解我是有誠信的二手錶網上店,最終亦加了我成為FB朋友,將來可能成為實體買家
實踐了地區戰的實體執行!
可不要小看這地區策略,因地理位置關係,我的網售品的吸引力
比起尖沙咀旺角中環核心地區的知名大品牌二手錶店更大
只要此地區的錶友信任我出售的是優質正品二手錶,潛力不小呢
 
成立地區頁是在一個偶發情況下產生
但其深層是源自一份長久徘徊在腦海的下意式
心理學上有所謂下意式思維,只要將信念願景輸入,讓腦袋潛藏著這資訊
腦袋會不停不斷的將資訊加工,適當時候腦袋就會突然間著燈,提供極有用方案
這即所謂領悟頓悟!!真的很神奇
 
想下意式思維啟動主要有兩項重要元素
1) 信念愈強願景愈強就愈有效
2) 要時刻不斷及經常將信念及願景重重覆覆的在腦海想著
就如此,終有一刻方法就出來了
 
堅持!是一份堅持讓成功者有別於失敗者!!
****************************************
 
凌晨時分,突然收到一位FB 朋友短訊,查詢早日前放上FB的TUDOR SUBMARINER 75190
TUDOR SUBMARINER 75190
交談不過30分鐘就快速達成交易,下週一交收
這錶友是第一次向我查詢二手錶,我都驚訝因何會如此順利
我就問他是怎樣找到我的,他說是朋友介紹
無怪他很是信任我,完成節省了爭取信任介紹自己二手錶交易的歷史背景
又是一份堅持,使得我贏得到一份朋友轉介
假如我經常轉換出售標的物品種,今日手錶明日手機或其他,相信都幾難有人信
 
一份信念加堅持,就能成就個人願景!
又是金句:
用心去做,用腦去想,堅持實踐,金錢會主動搵你!
搵錢難,但被錢搵是容易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6694絕對是玩古錶的入門之選,亦都可以是終極之選!

如何選擇二手錶入門講座: 發掘可增值的二手錶----花痕多的Rolex Daytona 116520 (續篇)

以特價從ebay買到一隻勁正Rolex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