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論序人生----過去時間的總和=個人現在狀況


錶論序人生----過去時間的總和=個人現在狀況
如果覺得好,請按FACEBOOK "LIKE" 或"讚好"
(誠邀blog友訂閱入我的FACEBOOK個人專頁,得到更多二手錶資訊)
(誠邀blog友加入我的FACEBOOK庫存錶待售)


"DT 中古手錶入門圖鑑"
我編寫的關於中古手錶電子書請按上圖了解更多資料
一click下載PDF版本序言/目錄/第一章試閱: https://bit.ly/395iszG

ebook簡易快速學習玩賞vintage 舊裝ROLEX / OMEGA / TUDOR 手錶
免費試閱版本供下載:
一click下載序言/目錄/第一章試閱: https://bit.ly/395iszG
PDF版本50章1774頁近2000張高清圖片,傾力創作!
講解如何鑑賞高質素態勇佳品!
關於全書內容/網上詳情: https://bit.ly/3acZUO5



問一個簡單問題:你滿意個人的現在境況嗎?
真心的回答自己,是達至快樂人生的起步點
 
我給出一條快樂方程式:
個人現況=個人思想及行為+與外間人事物互動
兩個因素的總和就是個人的現在境況,不論你快樂與不快樂,都與這條方程式有莫大關係
 
思想影響行為,個人行為影響對外間人事物的反應;
反過來外間人事物又因個人的反應而回應個人,影響著個人思想行為
環不息的相互互動,其總和結果就是個人現在的境況
 
果你快樂,即是你做對了某些事,反之亦然!
 
出一道如此簡單的方程式,簡約地看個人看身邊的人事物及至整個世界,容易得出一個自我管理之道!
是故要改變個人現況,就先得改變自己思想,繼而改變行為
又或者改變外間的人事物----這看來是比較難了
還是由個人開始,掌控自己的人生開始!!
 
要有躍過的心,呼喚腦袋思考,做出可達成心願的行為
過堅持不斷的重複成功行為,當中不斷改善
要達成心願所想要的境況絕不困難
 
想要金錢不難;想買樓不難;想要奶粉不難;甚至想要普選特首都得
頭3種願望牽涉外部阻力不大,畢竟現今世界不會有人阻止你要錢要樓要奶粉
至於一人一票普選特首,我們現在面對的是把持百萬解放軍的共產黨,關乎其自身存亡的一切都會極力阻止
 
扯太遠了,大氣候之事,個人看似無力快速改變
管好自己,達成個人滿意合適境況開始
 
最近習總上台強調中國夢!可我個人永遠強調個人夢!
政要高官富人所講的國家夢,永遠是透過管理及運用別人的資源包括金錢時間勞力達成的
大家夢醒罷,還看不夠血汗勞工江山污染危險食品貪官污吏
個人保有獨立思考,因應個人心願努力做好,達成夢想,拼湊出來的中國夢方才至美
 
扯太遠了,回歸個人罷
最簡單看的永遠都係兩樣野:MONEY and SEX
MONEY泛指一切物質;SEX則指一切感情(包括男女,家人,朋友,同事等等......)
人點解放棄自己自殺?不外乎M&S
 
想得到個人愜意的境況,先得改變思想,要有心,肯用腦袋!這是切切實實可行的方案
不說太抽象的太虛之言,同大家講一個真人真事:
 
去年我去土耳其旅行,有一日酒店自助早餐時,想食烤多士
店用的是電滾動式爐,行到去,只見一大堆黑黑的成品及一班人站在那裡,看似無計可施
原來個烤爐壞了,任何麵包放進去,跑出來的都是不能入口黑黑的炭
有人已試過調低溫度---不成功,因為部機壞了,只能開關
酒店就只得這部機,沒得換了.....看似只有兩個選擇----食與不食
我眼見起碼有20多塊黑炭....不知幾多人聚了失敗後又放棄了
這情況下,你會如何做?
 
我的回應放在今日手錶分享之後
2004年售出的TUDOR MiniSUB 73090
購入: 2004年,來自澳門二手店行家
購入價: $2400-
售出: 2004年
售出價: HKD3200-
售出方法: 經 YAHOO HK賣出
扣除所有費用賺HK$800- 即30%
現時2013年估值約$7000--9000,以2004年HKD3200-計,9年升值$3800- (118%)至$5800-(約181%)
 
註:
估值只供參考,實際價錢可高可低
香港大眾不喜歡細錶又不喜歡五珠錶帶,所以YAHOO香港成交價偏低,約$6000--$7000(嚴重低水)
 
好了,看錶:
Rolex Tudor Mini Submariner Model No. 73090
Boy Size Rolex Tudor WATCH!!: Diameter 34mm including Rolex Crown
Value of money for having a Submariner from ROLEX!!
Everything Original, Blue Bezel, Blue Dial
Original Case, original Tudor diver bracelet fit up to 8 inches wrist
85% MINT!! NO BOX NO PAPER!
Quickset date, hack set feature
good original acrylic crystal (at 40-45 minutes area, some polished sign, but not easy to be noted Please see pictures for detail)
Automatic Self Rotor; Very Good Running Condition and Keep good Time!!
 
*************************************************************************
好,又回到土耳其烤多士現場!
會如何做呢......??
做人永遠有選擇,分別就在於有無用心有無用腦有無夢想
當然啦,食件多士遮,又沒甚麼大不了,不吃亦罷....又唔使講到夢想0甘大既....
選擇放棄就是放棄了...........但假若真係好想食,想到要發狂呢....會否再諗辦法?
 
我未至於想到發狂,只簡單相信會好容易解決到.........
有心要食,肯用腦去思考,未有立即放棄.....這就是有解決方案與否的根本!
 
我的解決方案:
一般人係將塊麵包放係入口,讓麵包走畢全程,我將塊麵包塞入D放係中間,縮短了整個烤的過程及時間----搞掂!
我相信我不是特別聰明特別叻,講真,同場學歷及/或智慧比我高的大有人在
我與他們不同的就是係呢個問題上,我有心及肯用腦,沒有放棄!!
 
你想自己的情況是怎麼樣?
時刻銘記在心,不斷思考可行行為方案,堅持行動及不斷改善及堅持!!
 
FACEBOOK庫存錶待售 專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6694絕對是玩古錶的入門之選,亦都可以是終極之選!

如何選擇二手錶入門講座: 發掘可增值的二手錶----花痕多的Rolex Daytona 116520 (續篇)

以特價從ebay買到一隻勁正Rolex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