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論序人生:寫在香港特首選前一刻,個人的看法及回應----萬事大吉


錶論序人生:寫在香港特首選前一刻,個人的看法及回應----萬事大吉
2012/03/05

史上最精準複雜時計器:人
(誠邀blog友訂閱入我的FACEBOOK個人專頁,得到更多二手錶資訊)
(誠邀blog友加入我的FACEBOOK庫存錶待售)


"DT 中古手錶入門圖鑑"
我編寫的關於中古手錶電子書請按上圖了解更多資料
一click下載PDF版本序言/目錄/第一章試閱: https://bit.ly/395iszG

ebook簡易快速學習玩賞vintage 舊裝ROLEX / OMEGA / TUDOR 手錶
免費試閱版本供下載:
一click下載序言/目錄/第一章試閱: https://bit.ly/395iszG
PDF版本50章1774頁近2000張高清圖片,傾力創作!
講解如何鑑賞高質素態勇佳品!
關於全書內容/網上詳情: https://bit.ly/3acZUO5


本文本計劃昨晚寫,不過懶惰睡了!今早醒來,早餐及看報後執筆!現在時間是09:43,開始了!
坦白說,個人從不關心特首選舉!
此言一出,又要遭人說政治冷感,冷酷無情!我個人絕對可以如此做,絕大多或全部如此就唔得!
個人相信歷史總數論,即今日是各單位多方面角力的總和
個人可以自由做個人的選擇
稍懂經濟學都知道微觀上,個人可以做任何事,無錯係任何事,合法不合法;有理或無理;血腥不血腥!
宏觀上如果絕大多數人做同一件事就會形成趨勢
歷史証明,當絕大多數達成共識做同一件事就會出事端!是邁向意外甚至災難的開始
所以,微觀上做自己的,不著意改變其他人以至達成共識就係個人認為對社會的最負責任做法
統戰既可怕就在於一方要極力統合絕大多數
過去三個月,香港人可真上了一課政治堂
統戰既最高境界就是將自己隱藏,利用反對自己的力量去打擊敵人,真的很巧妙
過去3個月,你有沒有因為唐的醜聞而取笑過他?有沒有在FB LIKE其他人的相關報導?
直至出現防暴隊論及商台事件番案,有否覺得自己受欺騙被人利用?
繼而全面反對是次選舉!高聲大叫.......
一切緣於獨立思考不足而受到愚弄!
是故,個人一直鼓勵多讀書識字,鍛煉腦筋思考.....而不是去關心某明星今日有否拉屎,昨夜同邊個睡在一起
當然,又完全唔可以絕無人去做這些事,正如上論,如果0甘樣發生既話,整個娛樂事業就會被催滅====>災難
 
今日,無論誰當選抑或無人當選,一切都自有主宰
由鴉片戰爭至今日,我可以簡化地列出香港歷史,不在此多言重複做人肉錄音機
多少次歷史關鍵人物事件發生之後,自有其自生發展
人群中有各式各樣的人就有希望,如果清一色是同一類人就絕望了!!
簡單地講,今日無論任何結果,都必有一番混亂
香港從來都是六個字:易亂快靜再起
只不過,過程當中有些人的利益會少了,有些人多了!
你身在何位置!個人當然亦關心自身利益,但短期震盪可不是個人重視的
災難過後,應該好起來!假若禍不單行,頂多是雙行!
更壞是接二連三總共5劫,堅持下去,時間是向前的,壞的時刻總會過去!
再壞的是世界末日罷,眼一瞌上,安然自生!此所謂物極必反!
弄清楚自己的想法,獨立思考!是泛民就繼續更泛民或改變;是建制就繼續更建制或改變;是土共就更土共或改變!
係一個生態環境下,各方的角力就得出現在的所謂平衡!
感謝過去香港歷史上為自由民主開先河的人物;亦感謝其他派別...感謝一切
很多香港人經歷此事而得著,各方打拚,將來始終是美
個人是大樂觀派,當然亦有悲觀時刻,總相信中國最自由地方是會更自由
挫折會有,失敗是自招,不要埋怨!!
況且亦未見得是失敗0Y...
 
我經常說:人是最美最複雜的計時器,各式各樣,拼合出美麗世界!
努力讓自己成為思考獨立的人!
完成於2012年3月25日10:38(未知結果)!
********************************
下午 14:58補充:
已經有結果了
結果出來了,單看我的FB FRIENDS既反應,就知道絕大部分人唔LIKE
都係果句:無論如何,生活照常!! THY BEAUTY IS YOU!
我喜歡講故事多過說道理!在此,講一個個人原創既故事如
下:

人類死亡的3大原因:

有一日,一個人死了,他見到神,此人心有不忿,問神:點
解我會死亡?

神:人類死亡不外3個原因s.

人:甚麼?

神:第一,肺部停止呼吸!

人心想.......廢話!

神:我知你心中想梗MUG野!第二:心臟停止跳動!

人心想.......又是廢話!

神舉起第3隻手指說:第三,腦袋停止思考!

人按奈不住回說:不是腦幹死亡嗎?我經常唔思考,0甘我
咪死了好多次!點解今次才見到你?

神就不客氣說:只有第一種死亡既人才是壽元已盡!

人就試一試呼吸,他發現他可以呼吸,得意洋洋指責神說:
我還有呼吸,即是未死啦!

神:讓我查一查生死薄!

過了片刻,神說:

"呀!搞錯了,你做人無HEART!又不用腦袋思考!在
人間應過得比死更難受.........

唔.....你應該仲有好幾拾年在人間受苦受難!!回去
罷!!"



錶友們,用心生活,用腦思考,好好的為個人的時間作舖排
,

加添動力及意思予個人計時器!

不要放棄自己!!

 
(誠邀blog友訂閱入我的FACEBOOK個人專頁,得到更多二手錶資訊)
(誠邀blog友加入我的FACEBOOK庫存錶待售)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6694絕對是玩古錶的入門之選,亦都可以是終極之選!

如何選擇二手錶入門講座: 發掘可增值的二手錶----花痕多的Rolex Daytona 116520 (續篇)

以特價從ebay買到一隻勁正Rolex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