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論序人生: 寫在半退休4週年之時----訓練鍛煉及磨練;感恩過去面對現在活出美好當下未來


錶論序人生: 寫在半退休4週年之時----訓練鍛煉及磨練;感恩過去面對現在活出美好當下未來
如果覺得好,請按FACEBOOK "LIKE" 或"讚好"
見證4週年半退休之時計: 銀面ROLEX 6694


"DT 中古手錶入門圖鑑"
我編寫的關於中古手錶電子書請按上圖了解更多資料
一click下載PDF版本序言/目錄/第一章試閱: https://bit.ly/395iszG

ebook簡易快速學習玩賞vintage 舊裝ROLEX / OMEGA / TUDOR 手錶
免費試閱版本供下載:
一click下載序言/目錄/第一章試閱: https://bit.ly/395iszG
PDF版本50章1774頁近2000張高清圖片,傾力創作!
講解如何鑑賞高質素態勇佳品!
關於全書內容/網上詳情: https://bit.ly/3acZUO5


本文寫於2013年7月9
 
4週年了,時間一直走,當中生活經歷只是流逝過程中的過去,得到的失去的都只在記憶中在心中
 
本文應在2013年6月29日動筆,當日,我在YAHOO的本BLOG突破6萬人次,頁次亦穿越16萬頁
以非股票非烹飪非旅遊非寵物類BLOG作而言,算是冷門興趣類BLOG的一路異軍
我以個人的筆作為榮,個人不是家財千萬,身住豪華大宅,卻擁有一支揮灑自如的筆(其實是鍵盤)
上天待我不薄矣!!
 
每當特別時刻,人總愛回顧過去展望將來,我都不例外
伴我回顧展望是一份對過去的感恩對將來的熱愛的心情
 
抱怨過去是最無用最浪費生命,來........ 蕭灑的向過去道別,不流一點累贅,再闖出美麗人生
過去的種種是經驗,吸收了消化了成為刻下及將來的動力
 
人生當中
正常及合理的是訓練........ 我感謝從前曾經訓練過我的人和事
不正常及不合理的是鍛煉.......我感謝從前曾經鍛煉過我的人和事
極不正常及極不合理是磨練.......我感謝從前曾經磨練過我的人和事
 
請記著,思想影響行為,個人行為與外部人和事的相互動的循環總和就是個人今日的整體狀況
仍舊懷有怨恨就產生負面思想,導致負面行為,外部人和事亦對你負面回應
人生不是負負得正,惡性循環之下,生活只會是一團糟
感恩過去,將經驗總結成開心動力,踏出步輕鬆面對刻下及將來
 
滿意現在好不滿意現在亦好,都是個人的各種選擇的結果,得要面對
做得到面對自己,當下及未來就有希望了
 
不要活在過去的記憶中,以往的開心歡愉及種種傷痛都過去了
花費時間去想沒用呢,咀角一揚,笑著迎接是對自己最大的幫助
 
我的4週年感言就是今日BLOG文的標題:
訓練鍛煉及磨練;感恩過去面對現在活出美好當下未來
 
不要擔心錢銀問題,專注努力自己的工作,不用搵錢,錢會搵你
不要擔心感情問題,專心讓自己美麗,"富"在深山有遠親,身邊自有親人朋友及伴侶
我指的"富"不是單純物質的"富",更大的是指個人品性的"富"
物質"富"加品性"富",人生是不會貧窮及孤單單的
 
每一天都是新開始,積極用心生活,運用腦袋正面思考,堅持的行動,美麗人生就伴隨來臨!!
 
近日都買入幾隻二手錶,當中竟然又有4隻是ROLEX 6694,本文開首部分已列出3隻
見證4週年半退休之時計: 銀面ROLEX 6694
 
最後一隻要介紹的就是ROLEX 6694 中最最受歡迎的黑面金針金字
近期真係比較難搵到一隻靚靚的黑面金針金字 ROLEX 6694了,有幸於4週年之時再遇上一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6694絕對是玩古錶的入門之選,亦都可以是終極之選!

如何選擇二手錶入門講座: 發掘可增值的二手錶----花痕多的Rolex Daytona 116520 (續篇)

以特價從ebay買到一隻勁正Rolex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