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論序人生: 人類死亡3大原因s ----兼論貧窮與脫貧


錶論序人生: 人類死亡3大原因s ----兼論貧窮與脫貧
如果覺得好,請按FACEBOOK "LIKE" 或"讚好"
錶論序人生: 人類死亡3大原因s
(誠邀blog友訂閱入我的FACEBOOK個人專頁,得到更多二手錶資訊)
(誠邀blog友加入我的FACEBOOK庫存錶待售)


"DT 中古手錶入門圖鑑"
我編寫的關於中古手錶電子書請按上圖了解更多資料
一click下載PDF版本序言/目錄/第一章試閱: https://bit.ly/395iszG

ebook簡易快速學習玩賞vintage 舊裝ROLEX / OMEGA / TUDOR 手錶
免費試閱版本供下載:
一click下載序言/目錄/第一章試閱: https://bit.ly/395iszG
PDF版本50章1774頁近2000張高清圖片,傾力創作!
講解如何鑑賞高質素態勇佳品!
關於全書內容/網上詳情: https://bit.ly/3acZUO5



2012年凸手選舉當日,個人原創故事"人類死亡的3大原因s"首次用文字形式公開發表
其實這故事應該是幾年前我已開始講給親友聽
講既時候梗係生動活潑,有楝篤笑風格,有機會拍條utube片公開播放
正經一點講,這故事可真給人涼薄的感覺,個人刻意如此,皆因世界就是如此.....
不容否認,亦不必要故作美化
不管blog友們喜歡與不喜歡,我都是如此看個人及世界
 
好,先重溫當日blog文:
"我喜歡講故事多過說道理!在此,講一個個人原創既故事如下:

人類死亡的3大原因:

有一日,一個人死了,他見到神,此人心有不忿,問神:點
解我會死亡?

神:人類死亡不外3個原因s.

人:甚麼?

神:第一,肺部停止呼吸!

人心想.......廢話!

神:我知你心中想梗MUG野!第二:心臟停止跳動!

人心想.......又是廢話!

神舉起第3隻手指說:第三,腦袋停止思考!

人按奈不住回說:不是腦幹死亡嗎?我經常唔思考,0甘我
咪死了好多次!點解今次才見到你?

神就不客氣說:只有第一種死亡既人才是壽元已盡!

人就試一試呼吸,他發現他可以呼吸,得意洋洋指責神說:
我還有呼吸,即是未死啦!

神:讓我查一查生死薄!

過了片刻,神說:

"呀!搞錯了,你做人無HEART!又不用腦袋思考!在
人間應過得比死更難受.........

唔.....你應該仲有好幾拾年在人間受苦受難!!回去
罷!!"



錶友們,用心生活,用腦思考,好好的為個人的時間作舖排
,
加添動力及意思予個人計時器!

不要放棄自己!!"

 
昨天,我以今時今日時興的網絡形式製作了網絡版本,今天在blog文中發表:

以此解析貧窮:
在入正文時,有必要先作聲明,免得予人泛xx論以偏概全,話我歧視窮人!
對一個心理身理正常兼適齡可工作者來說,金錢匱乏確是有可能一時間發生,但絕不應該長時間存在
對貧窮者扶助是應該的,讓其有機會爭取事間休養生息!!
對於生理及/或心理有障礙缺陷者又或無生理能力工作者,個人認為較長時間甚至極長時間扶助是極有必要的
本文只談心理身理正常兼適齡可工作者的貧窮問題!!
 
請注意,以下文字畧刻薄涼薄受不了請不要看!!
 
如何解決貧窮問題,我大膽講出一個大家都不敢說出口的事實:貧窮問題是解決不了的!!
 
有人類社會出現就已經存在的問題,妄想整個甚麼扶貧會用錢去解決,白痴!!
個人就財政預算案出籠注資150億入扶貧會之後,就已經在2013年3月2日在FACEBOOK開言講明是徒勞
全文轉述如下:
"個人意見:
我不反對扶貧,但反對將150億以消費模式一次過注入所謂扶貧基

-消費掉了就會用完
-俾我係免費使錢者(指扶貧委員會中人),D錢實亂0甘洗
-心就話會用得其所有監督,事實証明一定充滿浪費----真係立
志行善由得佢!!
-行政上使埋好多無謂錢
呢D就係天下之大惡----好心做壞事

既然決定要使,倒不如以投資模式0甘洗
將150億作投資/
放數收息,又或者左手交右手買自己出既ibond,每年收益攞黎做扶貧消費
如果ibond好價,仲可以賣Q哂出去,利潤部分攞去扶貧消費,亦可微調市場炒賣(OPEN MARKET OPERATION)
賣完升左有水賺既貨,用個本又以發行新資本/
IPO過D新 ibond,又或者價跌息升時自己買番推低息口,D炒家知你有150億微調息口,斷估唔會0甘放肆亂Q0甘黎
一物兩用,既扶貧又自己掌控一項OMO工具
叫廢聯匯無人夠GUT屎......呢招曲線加一工具簡單可行

一次過注150億作消費注定係悲劇收場!!
"
 
金錢貧窮只可從個人層面解決!
貧窮受助者在扶助之時得到空間時間去解決自身問題,不要永遠著眼得到政府打救!!
 
個人如何解決?我知識少不懂這不懂那;工作收入少開支大完全入不敷出,儲唔到錢去投資錢搵錢;通脤又高人工又加得慢;我單親人士要照顧仔女不可能工作;我 上班成日俾老闆鬧,嫌我工作 慢...................................................................................................................................................
 
做一個簡單調查問一些貧窮人士,答案永遠是如上一大堆
正確些講他們自己知道原因,只是不肯面對,用方法去解決個人問題
 
貧窮人士只是差欠了一點點....就只一點點自我認知及確定自我!
說來抽象,看似深奧,說穿了就是甘心承受貧窮
(此話可真涼薄,但極之現實!我可因此得罪很多人,又可能要比人人肉起底,網上欺凌了)!!
 
要解決個人貧窮問題,先要做的不是去找一份工作
鍛人先鍛心,其必先要立起心來,用腦袋思考解決方法,解放自己!
問下自己因何要接受低工資工作,被其他人剝削欺負!
一時三刻貧窮真的會發生,但絕不可讓自己長時間貧窮
有了用心,就開始思考根源,點解自己賺那麼少開支總是不夠
 
我個人很少接觸貧窮人士,都是看電視台記錄片等得知一二,
就開支而言,他們真是無所不用其極,極具創意兼認耐力,可以早起一至二小時,由深水埗行路去尖沙咀上工
為的就是慳幾元錢交通費............ 我個人亦看得很不問心
 
有說貧窮要靠教育,讓下一代有力自力脫貧,這我是認同的,但刻下父母輩要等10至20多年
父母輩要承擔刻下貧窮公平嗎.......
個人貧窮應由個人即時開始解決!
 
那如何解決,具體方案是甚麼?
講用心,講解放自己,講思考.......真的不著邊際到天外去了.....早餓死了
 
要立心...簡單一個方法!多學習,多看書....不要花時間看電視台C9劇;不要關心8婆般的花邊新聞;不要打機
搾取時間去看書
只要識字就能看書,有身份証就能借書,絕不花錢
隨意拿一些:
1) 所謂偉人傳記又或者某富豪的發跡傳記
2) 一些興趣小手工或技能如整麵包插花做皮帶等等.......
3) 一些歷史書籍........
4) 將我的blog由頭至尾看,都可當成一本
5) 絕不可選武俠小說愛情小說等言情類書目,除非你想寫出賣錢的暢銷書,就好似J K Rowling一樣
 
看書是為了增加腦袋思考能力,為個人為腦袋加入正面能量,絕對有益!
個人曾眼見一位賣餅妹經過數拾本書的洗禮後變得堅強有自信有智慧,講話時條理分明應對事物從容不逼!
 
我斷言,只要用心花時間看書,腦袋同時一齊思考,半年看完30本書後,絕大部分人都能想出適合個人的解決方法!!
如果唔識字我無得講(那要用另一種方法,後談),如果識字又話無時間無精神無興趣,那就是自己問題
對於金庫在前的一條鑰匙都懶得去拾起來用.....自甘貧窮如此,真無話說
 
我知個人講話直接坦白近於涼薄,
不過....這是真心的(其實我係一個務實兼具愛心的人:_),不奢望大家愛護我,但絕不可欺凌我呀!!)
 
不要奢望政府社福機構可以幫你脫貧;不要奢望150億注資可以幫你脫貧;不要奢望定出貧窮線可以幫你脫貧!!
這絕對是不現實!
 
貧窮永遠是長久問題,解決不了!貧窮係不同時代會以不同形式出現
個人可以做的就是不要讓自己貧窮,刻下貧窮接受扶助可以......但個人必須用心用腦幫自己解決
不要相信將所有時間精力投放在子女身上,愛惜自己,由自己開始脫貧,不要讓摯愛一同承受貧窮!
 
由自己開始,我給出的具體解決方案就是:半年用心用腦看完30-50本書!
 
真心的,這是自求多福的有效方法!
請記著,不要奢望看完就可以解決!仍要自己思考解決方法及行動起來!
很多人會對此方法嗤之以鼻,或認為天真!不管別人信與不信----我信!!
 
在此再重溫故事
用心生活,用腦思考,好好的為個人的時間作舖排,
加添動力及意思予個人計時器!

不要放棄自己!!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6694絕對是玩古錶的入門之選,亦都可以是終極之選!

    如何選擇二手錶入門講座: 發掘可增值的二手錶----花痕多的Rolex Daytona 116520 (續篇)

    以特價從ebay買到一隻勁正Rolex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