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電貿好容易----2012年12月的ebay交易 CARTIER PASHA 2324


網上電貿好容易----2012年12月的ebay交易 CARTIER PASHA 2324
如果覺得好,請按FACEBOOK "LIKE" 或"讚好"
(誠邀blog友訂閱入我的FACEBOOK個人專頁,得到更多二手錶資訊)
(誠邀blog友加入我的FACEBOOK庫存錶待售)


"DT 中古手錶入門圖鑑"
我編寫的關於中古手錶電子書請按上圖了解更多資料
一click下載PDF版本序言/目錄/第一章試閱: https://bit.ly/395iszG

ebook簡易快速學習玩賞vintage 舊裝ROLEX / OMEGA / TUDOR 手錶
免費試閱版本供下載:
一click下載序言/目錄/第一章試閱: https://bit.ly/395iszG
PDF版本50章1774頁近2000張高清圖片,傾力創作!
講解如何鑑賞高質素態勇佳品!
關於全書內容/網上詳情: https://bit.ly/3acZUO5


都說過香港人對 CARTIER PASHA 不太熱衷,環顧本地市場,消費者只對新款CARTIER有興趣
是故造成一個現象: 一般而言,CARTIER手錶金錢價值的高峰值就是全新出售之時!
已停產的二手舊款,其金錢價值一直往下跌直至二手用家肯承接水平
不過,買全新新款CARTIER所享受的品牌優越感對很多人來說是值得的
對我來說,虛榮感的剎那心態興奮感覺是多餘!
 
本錶前文已介紹過,2012年12月3日自二手錶行購入
因新造近期交易,購入價不透露
售出: 2012年12月19日
售出價: USD1888- 加 USD30- 運費
售出方法: ebay 定價出售,銷售成本約10%
 
昨日早上醒來,此錶已給一名泰國買家拿下,兼已PAYPAL付款
以USD1888-加USD30-計,折合港元14960-,價錢高出二手錶店零售價
即是說一個地域錯價又給我發掘出來,其實我的叫價已比同類在EBAY的相類叫價為低
因何這買家願意付出金錢買下,當然佢比較過EBAY的其他PASHA價錢及狀態方買我的
我看他的記錄,總共在EBAY買過260多件物品,即是說買家傾向喜歡用EBAY
當然就是EBAY提供了他喜歡的選購環境及方便快捷,他願意以USD1918-買我的PASHA
道理很簡單,有人付高昂價錢在半島酒店飲一杯咖啡,而杷類似產品在其他地方可能只是一半價錢
又或者講得淺白一些,同樣是港式茶餐廳,因為翠華可以收取高20%--30%的溢價
 
同一時間,這只CARTIER PASHA亦放在YAHOO香港賣,定價HKD13500-
看的人多,有興趣查詢的人少,尚幸都有一位知音,還價HKD12000-,我當然唔賣啦
 
錶論序人生分享:
或者有BLOG友會說,我如此公開買賣資料,不怕其他人抄習,又在香港買PASHA放在EBAY賣,同你爭生意
我才不怕!!網上電貿好容易一欄正正是要推廣個人透過互聯網如何賺錢(不一定是二手錶),自力更生
要的不是甚麼驚天動地泣鬼神的知識及技巧,要的只是:
1) 一顆躍動的心
2) 不斷思考的腦袋
3) 堅持做下去的毅力
但請不要看得太容易,不是拍些照片放上網就能賣錢,一定要幹出增值的部分方才可以成功
況且,說得涼薄一點,太多太多人只知道一些賺錢方法,他們是不會實行的
我不怕人抄習,我有自己的獨特STYLE,我有自己的方法
同時間,我亦不斷思考想出新方法做增值,何懼之有?
我的舊BLOG文曾經說過:
就個人經驗所得,人生中甚麼是最大的障礙?我認為是恐懼!
恐懼令人失去對將來的計劃能力,失去對臉前種種陷阱(包括消費陷阱)的警覺能力,
平白的錯過了刻下的時光!
 
最後,網上買賣二手錶只是我的興趣的一部分,賺錢可不是其中最重要!況且總量亦不多!
過程中發現及學習一些市場學經濟學心理學談判學及藝術知識,亦是我的重大收穫!!
 
看錶:
Cartier Pasha C Steel, EXCELLENT CONDITION!!
Original Cartier automatic cal., with date at 23 min position, Stainless Steel case in excellent condition
Man Size  : Diameter 35mm excluding Crown; 40mm with crown
Shine Bezel, Original white dial in excellent condition, original Cartier Crown
90% MINT!!
Quickset date, Original sapphire crystal cover
Original Cartier bracelet fits 7.25 inches wrist.
RUN STRONG AND KEEP VERY GOOD TIME
Normal wearing hairy signs. Please check pictures carefully!
NO BOX NO PAPER
 
 
 
 
 
 
 
 
 
 
 
 
 
 
 
 
 
 
 
 
 
 
 
 
 
*************************************************************************
FACEBOOK庫存錶待售 專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6694絕對是玩古錶的入門之選,亦都可以是終極之選!

如何選擇二手錶入門講座: 發掘可增值的二手錶----花痕多的Rolex Daytona 116520 (續篇)

以特價從ebay買到一隻勁正Rolex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