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網上交易記錄----2011年3月的交易 1970年代BULOVA TV錶


真實網上交易記錄----2011年3月的交易 1970年代BULOVA TV錶
如果覺得好,請按FACEBOOK "LIKE" 或"讚好"
(誠邀blog友訂閱入我的FACEBOOK個人專頁,得到更多二手錶資訊)
(誠邀blog友加入我的FACEBOOK庫存錶待售)


"DT 中古手錶入門圖鑑"
我編寫的關於中古手錶電子書請按上圖了解更多資料
一click下載PDF版本序言/目錄/第一章試閱: https://bit.ly/395iszG

ebook簡易快速學習玩賞vintage 舊裝ROLEX / OMEGA / TUDOR 手錶
免費試閱版本供下載:
一click下載序言/目錄/第一章試閱: https://bit.ly/395iszG
PDF版本50章1774頁近2000張高清圖片,傾力創作!
講解如何鑑賞高質素態勇佳品!
關於全書內容/網上詳情: https://bit.ly/3acZUO5


1970年代BULOVA TV錶
購入: 2003年3月,來自EBAY
購入價: US$200- 連運費
售出: 2011年3月
售出價: HK$2000-
售出方法: 經本網站 www.dtwatches.com 賣給本地一名外籍人士
扣除所有費用賺: $440- 或21.9%
 
註:
此錶當年在ebay見到就喜歡,USD200-是賣家的定價,我只同佢講USD200-包運費,佢應承就成交
係ebay買野講價都幾平常,特別是一些定價出售項目,議價當年在ebay是不允許的
但人性就是喜歡討價還價,既然管不了,ebay現在索性加設一個還價鍵(MAKE A OFFER)
 
我還價一般是5%--10%左右,有時候都不減佢價,喜歡就好似買這只BULOVA,只叫佢包郵資了事
講真,我自己作為賣家都不喜歡還價兇狠之人!如果我覺得對方叫價兇狠,我索性唔還價
這錶我的舊BLOG文已介紹過
這類錶一定要個人喜歡方才好買,想著升值就肯定死火
要賣出時都好困難,除非價錢特低
 
我相信現在USD150-200都仲買得到,可能甚至更平都得!鴨寮街都可能搵得到
但因何我可以賣HK$2000-?答案相信有看我的BLOG既朋友都知道
無錯,最大兩個原因就是錯價及增值
錯價發生在時間上及地理上,亦發生在資訊不對稱的情況之下
增值就是我提供了方便及解決方案予買家,她在網上看見我就訂下及相約尖沙咀交收
全程只是幾通電郵就議決好!
這就是增值,我絕對不會同人家鬥平.........我又不是要追求總量的大!
一切隨緣,反正我喜歡,賣不了自己配戴,不知幾有中古風味!!
 
好了,看錶:
Bulova Stainless Steel rectangular watch (about 1970's vintage item)
Date/Day Function 
Man Size watch, Diameter 38mm exclude crown
40mm including original Bulova Crown
Stainless Steel Case approx 5mm thick,
Original Silver Dial
80% MINT!! NO BOX NO PAPER! Running Strong and Keep good time
With original stainless steel bracelet fits upto 8.5" wrist
Quickset date/day, hack set feature, glass cover , Automatic Self Rotor
Keeps good time
 I am going to list more watches for sales, please join my newsletter to be kept informed of my new listing!! Click here to Subscribe My ebay Listing!!
Please note a minor wear at the glass cover at the edge of 23 minute position.

 
*************************************************************************
FACEBOOK庫存錶待售 專頁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6694絕對是玩古錶的入門之選,亦都可以是終極之選!

如何選擇二手錶入門講座: 發掘可增值的二手錶----花痕多的Rolex Daytona 116520 (續篇)

以特價從ebay買到一隻勁正Rolex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