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dor Sumariner 潛水錶系列--發掘明日之星

Tudor Sumariner 潛水錶系列--發掘明日之星

圖1 (42mm大裝Tudor Submariner)

 


"DT 中古手錶入門圖鑑"
我編寫的關於中古手錶電子書請按上圖了解更多資料
一click下載PDF版本序言/目錄/第一章試閱: https://bit.ly/395iszG

ebook簡易快速學習玩賞vintage 舊裝ROLEX / OMEGA / TUDOR 手錶
免費試閱版本供下載:
一click下載序言/目錄/第一章試閱: https://bit.ly/395iszG
PDF版本50章1774頁近2000張高清圖片,傾力創作!
講解如何鑑賞高質素態勇佳品!
關於全書內容/網上詳情: https://bit.ly/3acZUO5


話說1998年(當年我都未曾熟悉手錶,有一天路過當舖,見到一隻潛水錶. 嘩然大有所獲,成隻勞力士款.問一問幾多錢,掌櫃話$4700-,我拿來一看,就這樣放不下手.心想$4700- 一隻勞力士潛水錶,勁抵(當時二手Rolex Submariner要成一萬二千至一萬五千)!二話不說,以為執到寶!買了下來,之後回家細看,原來是一隻Tudor,完成不是Rolex.但上網考查,知道是Rolex姐妹廠,況且有Rolex錶的及Rolex錶底,都滿心歡樂,因當時實在不能花過萬銀買隻Rolex!

當日買的不是黑色,而是水手藍色,型號是79190,狀態極佳!手上已沒有當天的相片,外觀就完全同上圖一模一樣,只是顏色不同.水手藍色如下圖

圖2

將圖1轉成圖2的顏色,就是我當日買進的79190!

我的第一個感覺是市場出現錯價,伋理由如下:

1)成隻Rolex模樣,不可能價錢差異這樣大

2)Rolex Submariner 就繼續出,Tudor Submariner 當時已停產

3) Rolex Submariner 無水手藍色 (Rolex 金鋼Submariner才有,當時要3萬)

我直覺知道這錶有利可圖,後來亦証明我是正確的,不到3個月我已將那隻79190以$5700在Yahoo香港賣出). 2008年的高峰價是接近3萬,比Rolex一些正版Submariner的二手價更高,原因就是因為已停止生產!

Rolex Submariner 只有一種尺寸,直徑42mm. 而Tudor Submariner就千變萬化,無論顏色及尺寸都有很多選擇.

圖3

由左至右,女裝29mm96060;Boy Size MiniSub 32mm 73910; 中裝37mm 75190

自此之後,我就買賣過很多不同款的Tudor Submariner. 各位可到我錶網www.dtwatches.com查看. 以下列出一隻boy size 73190水手藍色 MiniSub供大家欣賞:

-ROLEX TUDOR LATEST MODEL MINI SUBMARINER

-MODEL NO. 73190 PRINCE DATE MODEL

-ORIGINAL NAVY BLUE BEZEL, UNI-DIRECTION TURN

-NAVY BLUE DIAL DIAL IN NEAR PERFECT CONDITION

-BENZ HANDS, SAPPHIRE CRYSTAL

-TUDOR CROWN, ROLEX CASE BACK

-NO PAPER, NO BOX

-VERY MINT CONDITION, NEAR NEW CONDITION, OVER 90%

-34MM BOY SIZE WATCH WITH CROWN (FIT MEN AND LADIES)

-QUICKSET DATE, HACKSET FEATURES

-AUTOMATIC SELF ROTOR, RUN STRONG AND KEEP VERY GOOD TIME

-COMES WITH ORIGINAL TUDOR SOLID HEAVY DUTY BAND (17 LINKS) FIT UP TO 7.75" WRIST

-JUST SOME MINOR UN-NOTICEABLE DENT ON BEZEL 7MIN -15MIN AREA

-90% MINT!!

 

個人認為大裝Tudor潛水錶已炒過龍,不值得投資;而中裝亦要超過1萬,水位有限,反而boy size MiniSub則嚴重低水,可以買來玩玩!因現時潮流是玩大錶;投資手錶亦似買賣股票,要發掘有價值而低水的,如是者就合乎以錶生財的原則!

看完我的文章,請訂閱及看看以下廣告是否您需要的,如果是,請CLICK去看看廣告!! 讓我有一點廣告收入,維繫這個BLOG!令更多人分享手錶收藏的樂趣!多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6694絕對是玩古錶的入門之選,亦都可以是終極之選!

如何選擇二手錶入門講座: 發掘可增值的二手錶----花痕多的Rolex Daytona 116520 (續篇)

以特價從ebay買到一隻勁正Rolex 1601